補5/16日記

媽胖 豬祥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都很愛MIGO
所以都很願意為她付出多一些

星期二是我們家人時間
比較少COVER到一起的日子
我因為在汐止上班
所以一定是沒辦法趕過去的
可是我媽居然願意犧牲午休時間
回去陪MIGO吃飯 把屎把尿的
等我弟回到家再換手

而我弟本來要去弄頭髮
後來也換了時間(是吧  是為了MIGO吧)
我知道之後真的好感動
我覺得我很幸運
小MIGO也很幸運
大家對於她的到來都很有共識
也願意配合我的方式來教她
雖然我的方式不見的是最正確的
可是我媽說 至少
她可以用心學習一種方式  
而不是大家各自用自己的方式訓練她

三不五時還會打電話給我
跟我報備一下小傢伙的消息
真的是太好了


MIGO OS: 對呀 所以我睡的很安心


晚上帶MIGO去獸醫那邊吃藥
量了一下體重是4.98KG
51 DAYS = 4.6KG
54 DAYS = 4.98KG
這樣算是OK的吧 有長胖胖呦 

回到家精神還是很好
晚上阿琪表姐還來幫忙給她噴蚤不到
結果我身上短時間也是不會有跳蚤了吧 

本來以為晚上陪她玩了那麼久
又有噴藥藥時候的折騰
應該會睡的很好才對
沒想到 完全被她打敗了
2點多開始鬼叫 叫我幫她清便便
可憐的小傢伙 是不是剛叫的時候
媽咪睡死沒聽到呢 所以害妳把便便拉在籠子裡啊

趕緊幫她清乾淨 再帶去廁所解放剩下的
玩了一下 丟回籠子 我要繼續睡了
可是大概2個鐘頭後
又開始鬼叫了 這次是要尿尿
知道她有潔癖 所以又放她出來
可是又如上一回一樣
再隔兩個鐘頭有開始叫
而且是汪汪汪的大聲叫
本來不想理她的
可是深怕吵到鄰居
所以只好順從她

我覺得MIGO太聰明了
知道她叫就可以出來尿尿
所以不斷的喝水喝水喝水
整個晚上就像第一天到我家一樣
哭的超大聲的  
等我過去問她 罵她
她就一臉正經的坐好好
但是眼睛透露出可憐蟲的眼神

OH MY GOD
我要怎麼辦啊
在這樣下去
我身體會搞壞ㄟ
小MIGO 媽咪不是不愛你啊
可是不要再當外國人了好嗎
跟我一樣的作息時間吧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