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一定要去的就是他們的便利商店
如果女生的話就更不可以少掉藥妝店
這次去之前做的功課裡就特別有列入
便利商店和藥妝店的資訊
不過還是偏向女生的需求為主啦
承叡你又要失望了 不好意思啊 

日本的便利商店和台灣不一樣
7-11其實蠻少的  
反而是LAWSONS比較多  而且多很多
以北海道來說 我們去的地方就算再偏僻
一定會出現LAWSONS
但是7-11反而只在札幌的地下街和住宿飯店的附近才有
而且札幌附近的那一間真是舊到一百個不行了

下了飛機之後我第一個花錢的地方就是便利商店
就在我們第一天住宿的大平原渡假村的附近
我看到LAWSONS真是覺得太感動了
因為那個渡假村周圍是完全的黑暗啊
只有附近另一間飯店的招牌燈光  連路燈的光線都暗的可以
只有在看到LAWSONS的時候才眼睛一亮

椰林裡面有人推薦這個台灣沒有的牌子-化妝惑星  
因為大多是指甲油和化妝品  就是彩妝系列
可是偏偏我不是很化妝的人  我只擦隔離霜
所以我只好看看推薦了啥保養東西
這一個是面膜  3片裝含稅840日幣
本來我是想說北海道那麼冷又比較乾
所以每天晚上都可以敷一片來保濕一下
如果真的好用那就回台灣再多扛一些回來
不過試用的結果是還好 沒網友說的那麼好用
倒是敷上去的時候是真的很水 很濕潤
可是敷完卻沒有特別的感覺



LAWSONS裡面還有DHC可以買  
好像有人說比台灣便宜一些
不過我個人沒使用過DHC的東西
所以就沒買了
其他糖果餅乾倒是買了不少
尤其是牛奶糖都是在這邊搜購的
還有我最喜歡的POCKY-男人棒

那是純巧克力  所以不會太甜  超好吃的
台灣之前有進口 不過後來很多超市都沒有賣了
03年去大阪的時候也買了一些回來放
這次去當然也買了兩盒  
比當時台灣的價格便宜10多塊錢

LAWSONS裡的飲料其實說真的台灣都有ㄟ
現在在7-11都可以買到
啤酒類卻沒有大阪多  
大部分都是ASAHI和SAPPORO
餅乾零食的種類就蠻多的
吃了一種洋芋片  還真不錯吃
再配個啤酒 想不胖都很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