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的是個
很愛窮緊張很愛擔心的人
可能因為我們的行程都是去
比較偏僻的地方吧
所以我老是害怕買不到想要的東西

前面說過我後來都在注意名產的部分
所以接下來介紹的這個也是大家推薦的
好吃極了的巧克力ROYCE
既然大家推薦我就覺得非得買來試試看
我有上去ROYCE網站看過
點我點我
畢竟北海道不熟 日文又不精通
所以對於店舖的消息我沒有看很仔細
一路上白色戀人的是一定有的
但是ROYCE就相對的少了很多
所以我超害怕買不到好吃的巧克力
但是事實上呢 別怕別怕
其實很多地方都有哩
就連摩周湖旁的商店都有啊

不過我們買巧克力的地點是札幌的百貨公司地下街
就是因為我很擔心 所以乾脆看到就買囉
這個是生巧克力-牛奶口味的

說真的 當初我朋友在選的時候我就有點小幹
偏偏要挑一個我不是很愛的口味
可是因為時間太趕了  我的日文又很"下手"
所以看來看去我只看得懂這一盒的口味
也是因為有網友介紹過啦  說是牛奶口味
嗯  我覺得說奶油口味比較正確一點
其他的都是用片假名寫的  
一時之間還蠻難把他跟英文聯想一起
所以就放棄說服我朋友換一種買  只好認命了  
(我明明就打算白吃這一盒巧克力怎麼意見還那麼多)
不過事後證明人家推薦的真的是正確的
真的很好吃又不膩  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所以回去就喀了半盒啦

這個生巧克力大概0.5公分厚  上面有灑一層巧克力粉
口感軟軟綿綿的 有一點點像牛奶糖的感覺
但是又沒有那麼硬  有點難以形容
就是吃進嘴裡會很驚艷吧  應該可以這麼說
每一盒都有附一隻小小的木叉子  
讓你叉著巧克力吃也不會沾手
這也是日本人貼心的地方吧
就跟著巧克力放在塑膠蓋子裡
所以剛開始可能會沒發現  

如果你是要帶回台灣來吃
網友有建議要買個保冷袋  如下圖

至於你要怎麼跟他形容你要的這個東西
就各憑本事啦  有分大小 也都要錢喔

這個姑且就稱他為樹葉巧克力吧

不過不是形狀像樹葉 只是包裝袋上有樹葉
這個口味是咖啡的 厚度3mm的巧克力裡面
包著咖啡的糖漿  說是糖漿也不太算 
就感覺是固態的液體吧  我想
這是買回家孝敬家人的  
總不能叫我媽跟著朋友一起吃牛奶糖吧
老人家牙比較沒力  所以就買個巧克力回去
不過有點略甜了點 吃個兩個就會膩了

下面這個是我朋友買的

口感就像義美賣的巧克力碎片餅乾
也不錯吃囉

ROYCE的價位普遍來說都還OK
上面的幾乎都是含稅630日幣
可能因為東西真的好吃  所以也就不會去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